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州教育考试院指导工作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州教育考试院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张清阳426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州教育考试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考试院的学习教育活动,表现为“五个好”,领导重视效果好,“三会一课”办得好,心得体会写得好,为民办实事服务得好,干部管理银行和党史学习园地创建得好。

巡回指导组组长、州政协二级调研员张伯传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三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融入日常管理,一以贯之的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四是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主体责任,注重务求实效,当好表率、做好标杆。重点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上下功夫。


(初审:陈曦 复审:向丽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