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教体系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永顺县教体系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鲁诗芳)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8日上午9点,永顺县教体系统在溪州中学学术报告厅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清海主持报告会,县委党校副校长、县理论宣讲团成员钟静华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在宣讲报告中,钟静华以《回眸中共百年壮丽史诗 汇聚砥砺奋进的磅礴伟力》为主题展开,内容丰富,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学习目的、把握百年党史与湖南和湘西的巨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宣讲全面系统、精准深刻。为大家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潘清海在宣讲结束后强调两点,一要严格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强化党的领导,抓实全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他勉励大家要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为全县教育和体育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教体局全体领导班子、局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各片区专职督学、各级各类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共140人参会。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