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守初心,知行合一担使命——湘西州幼儿园凤凰禾库送教行

学史崇德守初心,知行合一担使命——湘西州幼儿园凤凰禾库送教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梅)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8日上午,州幼儿园文艺路园十三五规划课题组成员在杨明副园长的带领下,以“学史崇德守初心,知行合一担使命”为主题,走进凤凰县禾库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区域游戏环境创设实地诊断送教送研活动。



禾库镇中心幼儿园开园仅一年,校舍环境优美,各项教学设施齐全,目前有7位幼教专业老师,开设3个班级。通过对禾库镇中心幼儿园的区域游戏现状分析、实地诊断,送教老师提出区域设置修正计划,同时对园所教师进行区域创设实操指导,对区域活动的组织流程、区域布局、材料投放、序列化项目活动推进等方面提出专业性建议,让禾库幼儿园老师在亲身体验和实际操作的过程中提升对区域活动的创设能力,让班级的区域游戏提高教育价值,从而真正通过区域游戏促进幼儿的能力发展。



这次送教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构建了一个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平台,同时解决了区域游戏中的实际问题,加深了教师对幼儿的观察、对材料的理解,对幼儿园区域游戏化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区域活动的价值追求是“儿童为本、深度学习”,区域游戏化建设是无止境的探索旅程,老师们在研讨中收获,在反思中成长,共同造福孩子的幸福童年!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