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中小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湘西州教体系统中小学党建研讨活动举行

党建引领中小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湘西州教体系统中小学党建研讨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梅娒)524日,湘西州教体系统中小学党建研讨活动在州幼儿园高新区园举行。湘西州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州内八县市教体局党建办负责人和部分州直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湘西州幼儿园负责人就幼儿园的党建工作作分享交流。一直以来,州幼儿园坚持抓政治学习,突出师生思想道德建设;抓党建引领,党建与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紧密融合;落实多元帮扶,助推文明共建。随后,各县市和部分州直学校先后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典型经验。



州教体局组织人事科负责人表示,全州中小学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建立党建工作示范校,以增强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完善党建工作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初审:陈曦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