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着红衣 金秋颂党恩

老干着红衣 金秋颂党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田方见)625日,州教体局离退休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开展“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参加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麻建锋主持。



首先,田勇代表州教体局党组,向为全州教体事业发展奉献过青春、抛洒过汗水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从事老干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田勇为王福增、吴继康等14名优秀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83岁老党员贺训芳流着泪说:“感谢党救了中国人民、感谢党对我们的培养、感谢党带领我们走向富强。”



州教体局老干党支部书记彭英雄上了一堂生动的“从试卷中学党史,让党恩铭记于心”微党课。


庆祝活动凝聚共识,引领老干部,老党员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传递正能量。最后,老党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通过朗诵、唱红歌、舞蹈、武术表演等形式来生动地讴歌伟大时代,进一步增强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