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勺哈小学开展暑期教师培训

永顺县勺哈小学开展暑期教师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大小:

本报讯(通讯员:樊卫华)为贯彻落实州教体局一四三工作思路,促进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纵深推进,全面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提高全校教师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助推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按照上级要求,75日,永顺县灵溪镇勺哈完全小学根据《永顺县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021年暑期全员培训实施方案》组织教师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开始了教师暑期全员培训。



在学习培训动员大上,勺哈完全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彭群英对这次培训目的、要求、方式、内容,时间等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教师们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搞好集中学习、小组讨论,认真听好每一节课,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集中精力完成线上线下学习任务。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校党部书记、校长彭群英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三湾改编》、《遵义会议》、《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伟大转折》等党史教育专题讲座,使我们又一次重温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分组讨论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做新时代好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次暑假培训学习的内容包括党史专题教育、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校园安全、普通话水平提升培训、校园安全法律法规、信息技术2.0、学科教学提升等方面。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75日至8日,进行4天集中专题培训;第二阶段为暑假期间,教师在家自主学习研修并完成作业单;第三阶段为828日至30日,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3天。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