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荣获全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组织奖”

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荣获全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组织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大小:

本网讯(彭英雄)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重大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领导下,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湖南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回溯百年.火‘湘’传”全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有序推进,其中“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征文和“心中有话向党说”短视频征集活动已圆满完成。



各市州各单位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征文全省共征集到作品12000余篇,经专家评审入围获奖作品340篇,“心中有话向党说”短视频全省征集到作品1100个,经专家评审入围获奖作品60个,全省共评选出优秀指导老师奖43个,全省评选优秀组织奖32个,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由湖南省关工委、省老干局、省教育厅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全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跟党走”征文获奖作品中,湘西州中学组有,永顺县第一中学学生吴敏的作品《党花心中开》获二等奖,泸溪县思源实验学校学生田彬烨的作品《砥砺前行,韶华永在》获三等奖(指导老师:梅艳霞),永顺县溪州中学学生巨多的作品《红色文化润我心,家乡巨变显前进》获三等奖(指导老师:孙晓兰、杨锦)。“心中有话向党说”短视频活动获奖作品有:湘西州吉首市乾元小学陈威仪、童子轩、蔡梓嫣三位同学的作品《红色记忆》获奖。另外,湘西州永顺县第一中学李双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