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一小:退休教师九九重阳为祖国祈福

龙山一小:退休教师九九重阳为祖国祈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蒋经书  陈伍)“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太平山脚,歌声悠扬。1013日,在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龙山一小组织41名退休教师去太平山开展九九重阳为祖国祈福活动。



上午9点,所有退休教师为4位年满八十周岁的老教师庆祝生日,该校负责人代表全体师生也送上了祝福,场内一片温馨、和谐,老人们慈祥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随后,在校工会主席的带领下,退休教师们乘车前往太平山为祖国祈福,他们声情并茂地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浓浓深情。岁月虽带走了他们的年轻容颜,但他们仍精神饱满,身体健壮。



活动结束后,一位退休教师深有感触地说:“六十年代的我们,长在红旗下,经历过苦难,也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祖国的强大来之不易。我们要倍感珍惜!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初审:贾怀中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