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田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彭英雄 向哲)1118日,冬日暖阳。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带领局老干科、老干支委一行,上门走访慰问局机关休老干部王福增,为老同志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组织的温暖



在王福增家中,荡漾着欢声笑语。田勇与王福增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今年89岁高龄的王福增是南下干部,已有71年的党龄,在教体系统工作近30年,于1990年退休。王老看上去很健谈,他喜形于色地给大伙儿讲述离休后的点点滴滴。当得知王老离休后一直随女儿在广西北海居住,田勇叮嘱老干科要经常保持联系,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尽心尽力为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

在座谈中,田勇认真倾听王福增对教体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介绍全州教体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当前教育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大改革期,全局全系统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局面打开,形势持续向好,改革步伐加快田勇为王福增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紧紧握着王老的手,感谢老同志长期关心支持教体事业发展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全州教体工作高质量发展出“金点子”、想好办法。



田勇指出,老干部工作是教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服务管理工作,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多组织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让他们共享改革开放红利。老同志退休不退党,退休不退志,要让他们正常过组织生活,经常性给他们宣讲党的政策、传播党的声音,多走出去接受红色教育,多到基层学校看看,直观感受教体事业的巨大变化

田勇强调,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的力量源泉。今天的工作之所以稳步有序推进,首先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继任者唯有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工作,才能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全州教体系统要用好老同志资源,继承弘扬老同志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赓续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楫争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