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老干党支部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州教体局老干党支部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英雄)123日上午,州教体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认真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离退休老干党支部要带头学习,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结合老干工作实际,将77名老同志分成5个小组,由5个支部委员分别负责,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引导老同志深学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体工作的方方面面,着力解决老同志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老干党支部书记表示,全体支部委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努力做好局机关老干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党的建设为抓手,以精准服务为切入点,以关心老同志为主线,努力推动老干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