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吾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排吾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龙文贤  姚丽琴)12月29日,花垣县石栏镇排吾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首先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录像视频,解读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学习座谈讨论,现场气氛热烈,纷纷敞开心扉积极发言,争先恐后谈学习、谈感想、谈心得、谈收获。

与会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激荡人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减”教育改革政策精神结合起来,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以“不忘初心”的饱满热情,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使命坚守,展现“时代教师”的担当乡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初审:田方见 复审:向丽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