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州教体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英雄)12月27月上午9点,湘西州教体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红星云学习园地认真收看直播电视专题片。

通过现场直播认真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是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的报告,是一个坚持新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是一个坚持人民至上,贴近民生,一切为民的报告,是一个高瞻远瞩,鼓舞人心、提振信心的报告,擘画了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湘西州教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结合教体事业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朝着党代会擘画的教体事业宏伟蓝图奋勇前进,以实干实绩跑好赶考之路的“第一棒”。


(初审:田方见 复审:向丽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