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州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学唱入党誓词歌曲

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州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学唱入党誓词歌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梅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224日,湘西自治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

州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党员逐字逐句认真学唱,“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慷慨激昂的歌词,荡气回肠的旋律,点燃了每一位党员的激情壮志。一首《我宣誓》唱出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深情,唱出了党员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唱出了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庄严承诺。



入党誓词是《党章》的重要内容,是共产党员为党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唱出的是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唱出的是全体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庄严承诺,唱出的是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神圣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州幼儿园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以歌促学、以唱增信的学习方式,不仅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团结,更是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力量。作为中共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唱响永远跟党走主旋律;要从歌声中汲取力量,锁定方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前行。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