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州教体局老干党支部组织五老人员学习《意见》精神座谈会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州教体局老干党支部组织五老人员学习《意见》精神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大小:

讯(通讯员 彭英雄)616日上午,州教体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部分“五老”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局关工委负责人、老干党支部全体委、部分老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通过认真学习《意见》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教体老干党支部组织“五老”人员学习贯彻中办《意见》精神,要聚焦关心下一代工作进入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使命,进一步增强关工委“五老党员”退休不离党组织,退休不褪党色的归宿感和使命感,继续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尽心岀力。



《意见》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思想建、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都作出了细致明确的要求,通篇贯穿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考虑离退休干部党员实际,注重严管和厚爱结合,《意见》在坚持从要求的同时,就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作出专门规定,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在党有72年,89高龄的离休干部王福增深有体会的说。

老干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中办《意见》是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行动指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办《意见》对老同志的政治要求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同志重视与关心。在新的标准要求下,我们湘西州教体离退休老干党支部,既要抓好抓实文件精神学习,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又要发挥好离退休干部作用,将离退休工作与关工委工作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奉献余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现湘西州教体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