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2 字体大小: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在溶江中学召开“思想大解放、青春话担当、建功新时代”青年教师座谈会,庆祝建团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激励教体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强担当、改作风、有作为。

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出席并致辞,州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督学刘修洪,州教体局四级调研员邱勇参加座谈会。

田勇向参会青年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勉励各青年教师代表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进步;要抓好教学研究、师德师风整治、校园安全、校长队伍培训,提升湘西州教学质量;要发挥好带头作用,通过党建带团建带队建,更好凝聚育人合力。

在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名青年代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从加强学校党建、加强共青团建设工作、学生思政工作建设、培养青年学生成才、关心留守儿童等方面谈体会、谈问题困惑、谈意见建议,积极为湘西州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会前,来自八县市教体系统、州直学校、州教体局机关、州教科院、州教体局乡村振兴联系村的青年代表与溶江中学师生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州教育和体育局向师生代表赠送书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