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直教体系统强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湘西州直教体系统强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4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向青山)8月11日,湘西州教体局召开州直教体系统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州教体局直属管理单位各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对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州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督学刘修洪传达了州委宣传部8月10日召开的文明城市创建州直单位调度会议精神。他表示,全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以来,州直教体系统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思想统一、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与此同时,州直教体系统各单位也存在认识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平衡、整改不彻底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层层落实责任,全力做到文明创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对照文明单位创建细则要求,一条条吃准、一项项落实、一关关把严;要强化措施抓落实,文明创建任务要分解好、联点要指导好、活动要开展好、氛围要营造好;要督查整改抓落实,不断加大日常督查力度,对交办问题、薄弱环节、安全隐患、文明素质要立行立改;要严肃纪律抓落实,将文明创建工作列入年度绩效考核,对创建工作的考核到岗到点,到人到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