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直教体系统携爱心企业踊跃捐款捐物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湘西州直教体系统携爱心企业踊跃捐款捐物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6 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向力 通讯员 向丽)10月15日上午,湘西州教体局举行州直教体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 教体同心战疫情”捐赠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凤凰、龙山、吉首、保靖等县市学校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会上宣读了《关于号召全州教体系统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州教体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州直教体系统各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湖南财信育才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湘西州分公司、UIB北京联合经纪公司湘西州营业部、湖南佳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湘西自治州大鹏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湘西一叶商贸有限公司、湖南湘西百裕民族服饰有限公司、保靖县更生印刷厂、吉首市民众米粉有限责任公司等爱心企业现场共捐赠现金及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共计37.86万元。

教体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爱心企业进行捐赠。

会议要求,要主动深入抗疫一线,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力所能及帮助各级各类学校解决实际问题,为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教体力量;要主动同湘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州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及相关县市做好对接,确保募捐资金和物资能够第一时间顺利到达急需的县市学校,指导有关学校按要求使用捐赠款物,确保每一分爱心都能真真实实用在帮助学校战胜疫情中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