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教体局代表队在2022年湖南省体育系统气排球比赛获总分第一

湘西州教体局代表队在2022年湖南省体育系统气排球比赛获总分第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大小:

本网讯  6月19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体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湘西州教体局代表队在两天的比赛中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斩获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邵阳市排球协会协办,全省共37支代表队365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比赛过程中,精彩纷呈、亮点频频。小组赛中,湘西州教体局男子代表队4连胜创历史佳绩,女子代表队表现突出、发挥出色,双双排位第一挺进冠亚季争夺战。最终在循环排名赛中,湘西州教体局女子、男子代表队分别以总分排名第一、第三的好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湘西人“进取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湘西州加快推进体育强州,竞技体育成果丰硕,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场馆和健身场地建设取得长足进步,体育产业结构逐步优化,为满足湘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促进湘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体育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