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青春名片 贡献巾帼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擦亮青春名片 贡献巾帼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体大小: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12月6日下午,州教体局妇委会主任、州妇联执委张永芳走进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学习大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落到实处。

在宣讲中, 张永芳同志以“擦亮青春名片 贡献巾帼力量”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结合特殊教育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饱含深情地向州特校四十余位女教师宣讲了“追随理想之光——点亮青春远航的指路明灯”“扛起青春责任——压实青春远航的使命担当”“经受风雨洗礼——锻造青春远航的强筋壮骨”“吹响奋斗号角——扬起青春远航的梦想之帆”四个方面的内容。激励学校妇女同胞们积极唱响青春之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奋进姿态,为推动湘西州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州特殊教育学校州级 “最美家庭”获得者陈莳和省级“湖南好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赵妍两位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