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师院附小:土家山寨一抹红

吉大师院附小:土家山寨一抹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萌贞 彭彪 肖雪峰)53161吉大师院附小党总支深入龙山县惹巴拉、里耶镇、里耶小学开展了送教下乡暨“增强决战决胜信心,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睹脱贫攻坚下土家山寨的的巨变。

一条条崭新的水泥公路,一个个涨鼓鼓的口袋,一排排整齐的教学楼,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近年来,伴随着精准扶贫的强力推进,一幅幅人民幸福、全面小康的画卷正在龙山大地徐徐展开。

沿着“土家探源”的足迹,大家先后走进土家族文化打卡地惹巴拉、“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里耶镇。在探寻土家族民俗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中,感受土家人热情淳朴的民风,欣赏土家建筑独特的艺术,学习了解秦简历史,体悟土家文化的博大精深。来到里耶小学,吉大师院附小的党员同志为里耶小学师生们送上了语文、数学课各一节课。随后,吉大师院附小对两节送教课进行点评。同时,吉大师院附小看望了该校选派在里小支教的教师,并送上米、油生活物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仅看到了土家山寨在迈向全面小康进程中呈现的靓丽风景,同时也增强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信心。党员们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新时代湘西教育事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力量。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