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培训班开班

湘西州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大小:

8月18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培训班在湘西州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湘西州政府副州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湘西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太洋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从18日至20共计3天。培训采取全封闭式管理,邀请了湘西州内外知名专家授课,学习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师德师风建设、招生制度改革和学校安全以及法律法规等。

李平指出,此次集中培训,是为了精准把握国家、湖南省、湘西州系列决策部署,促进全州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大家要准确把握湘西州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明形势的角度,从强修养的维度、从建制度的深度、从扛责任的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准确把握湘西州校园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保护好学生身心健康,让每个学生牢固树立尊重生命、保障权利的意识。

李平强调,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州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行动,为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决策水平和管理能力,为促进湘西州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县市政府分管教育的副县市长,县市教体局局长,分管人事、安全的副局长,县市教体局人事股长、安全股长,州教体局科室长以上干部及州直各管理单位的班子成员200人参加本期培训。

湘西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政府新闻办主任、州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勇,州委党校教育长王佐焕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吉首大学三级教授戴林富作专题讲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

转载自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18日讯(记者 李孟河 通讯员 刘芳)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