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兴隆学校:常规检查不留情面

龙山县兴隆学校:常规检查不留情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向春娅 魏树洋 李勇祥)“王老师,你的教学设计是电子教案,这是共性教案,你还要进行个性化批注,这样才更具有课堂教学的指导性,否则就不能很好的指导教学,这样的教学设计形同虚设,这样的教案是不合格的教学设计。”近日,兴隆学校进行教师常规教学资料督查,对督查对象当面进行评价,直面问题,不留情面。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该校对老师们的常规教学资料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时抽查相结合的督查方式,以期促进常规工作落到实处。该校进行常规工作的督查,主要从教师的师德深处查找问题,帮助老师们认识到常规工作没有到位的根源所在,认识到客观存在的因素不能阻扰主观思想,只要从思想深处激发工作的潜能,唤醒自己对教育工作的无限热爱,就能克服客观的困难,也能彻底改正自己身上的毛病和不好习惯。

该校负责人李冬在常规检查反馈会议上一再强调到,教育常规工作就是自己本职工作,只有把各项常规落到实处,才能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也才能实施好立德树人的伟大工程。老师们一定要提高认识,从自己灵魂深处认识到自己工作的意义,只有从主观意识深处激起对教育的热爱,才能够开展好教书育人的伟大工作。任何形式的飘浮、敷衍都是对工作的亵渎,都是师德缺失的体现。会议上,李冬校长一再要求老师们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真正的把自己对教育的爱落到实处,更好地践行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的初心。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