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教体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集中学习活动

古丈县教体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宋盼)为进一步抓好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动古丈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1014日至15日,古丈县教体系统全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集中学习活动。

1014日,县教体局召开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全县学校和幼儿园集中学习州民族中学校长彭学军撰写的师德师风建设自我反思材料,同时撰写学习心得。会后,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将师德师风整改建设活动与学校各项工作相结合、与日常学习活动相结合,充分利用班会课、校园广播、黑板报、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整治活动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县教职工感受到了教育工作者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广大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培养出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队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并且在今后学习活动中做到不缺席,积极发表建议,认真反思,不断提升自己的师德水平。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