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灵溪一小:你我播种好习惯,德育之花满校园

永顺灵溪一小:你我播种好习惯,德育之花满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曾湘君 韩昌成)沐浴着全州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的秋风,永顺县灵溪一小德育处开展了“好习惯我播种,21天来行动”的德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通过重复练习,自觉养成文明礼仪各个方面良好习惯。活动分为“四人小组活动、亲子活动、师生活动、独立行动”四个阶段,每个阶段的实施时间为21天,自99日启动以来,已完成第一阶段的实施,在第一个21天里,全体老师以身作则,齐抓共管,学生的好习惯养成初见成效,尊师重教、文明守纪的风气日渐浓厚,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活动已进入第二个阶段,相信在家校共育的合力推动下,该校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高尚的道德和文明的行为第二阶段书写一幅新时代校园的美丽画卷。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