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补抽小学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花垣补抽小学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龙树云 石丽亚)1016日,花垣县补抽中心小学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宙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及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参加集体学习,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018日至2020113日期间的重要著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认真研读这部重要著作,能够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

最后,学校支部书记就党员教师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提出方面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学,引导支部党员教师结合工作需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履职尽责、开拓创新能力。二是融会贯通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能力。是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运用到新时代教育工作当中,为推动我县教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