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委常委、副书记王京海一行莅临矮寨泰时教学点开展教学点办学以及校舍改建调研

吉首:市委常委、副书记王京海一行莅临矮寨泰时教学点开展教学点办学以及校舍改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杨锐 张海舟)1014日,吉首市市委常委、副书记王京海、市妇联主席吴秀凤等一行,冒雨深入矮寨学区泰时教学点开展教学点办学以及校舍改建情况调研。

王京海一行听取了学校校长就该教学点的办学、师资配备、学校里的建档立卡户学生、留守儿童在校学习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资助、学生营养餐经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泰时教学点校舍改建工程,听取了施工方的工程进展情况介绍。王京海对该教学点办学和校舍改建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和施工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要找准办学定位,小规模学校要结合校情以及当地民族资源,拓展办学思路,办出特色。二是施工方要抓紧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确保施工质量。三是学校方和施工方要密切联系,就在建设中如何更好的融入本区域的民族文化和学校办学导向,要做到互联互通,精诚协作。建好老百姓家门口精品化小学。

学校方和施工方一致表示,一定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同时加强与教体局指导组沟通,按质按期完成各项工作。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