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九九重阳节  最美敬老情

泸溪:九九重阳节  最美敬老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婉莹)1025日,天朗气清,正值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这也是我国的老人节。泸溪县教体局为充分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重阳节当天该县教体局局长陈永辉带队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校园观摩活动。
  “
我们曾经在二中奋斗的老同志,现在都上年纪了,二中的变化真是天翻地覆。”在参观泸溪县第二中学的历史变迁图过程中,老同志们对于二中的变化大加赞叹,曾经的砖瓦房、泥土地面、简陋的宿舍等都不复存在,现在取而代之的是高大的教学楼、平坦的水泥地面、设备齐全的男女生宿舍等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
二中有现在的变化,离不开几代人的奋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艰苦努力。我们作为后来人对你们的付出由衷敬佩与感激。”讲解途中,泸溪县第二中学杨顺旗校长如是说。据了解,活动当天离退休老同志还参观了泸溪县芙蓉学校,感受泸溪教育新貌。下午,章长林同志作了《初心》讲话交流,老同志们共话初心使命,回忆峥嵘岁月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