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麻栗场小学:发展阳光体育运动,弘扬苗族武术文化

花垣县麻栗场小学:发展阳光体育运动,弘扬苗族武术文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秦夏丽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发展,提高学生广播体操质量,发扬苗族武术——“蚩尤拳”,1023日上午,花垣县麻栗场小学举办了2020年秋广播体操暨蚩尤拳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表演第三套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以及湘西苗族武术“蚩尤拳”两个部分。15个班级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表演。比赛过程中,各班学生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随着音乐节奏,抬手、弯腰、转身、跳跃……尽显青春活力。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7位评委老师根据学生动作、着装、精神面貌等方面综合评分。按照低中高三个学段,评出了一、二、三名和优秀领操员。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阳光体育运动,还弘扬了苗族武术文化,还提高了广播体操的质量,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学生们的阳光与活力。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