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族实验小学:开展防自然灾害安全演练活动

州民族实验小学:开展防自然灾害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向言庚为了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防范自护自救能力,1023日,州民族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防自然灾害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综治办制定出了全面详细的《紧急疏散逃生自救演练活动方案》,并组织参与演练的教师进行了仔细的学习,特别强调了紧急疏散演练的要求与注意事项。演练时,师生在逃生过程中,做到快、静、齐的要求,整个过程指挥有序,有条不紊。整个过程没有发生慌乱奔跑,拥挤踩踏事情,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安全演练活动。

据了解,该校非常重视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每月都在固定时间组织演练活动,演练的内容涵盖了防踩踏演练、防自然灾害演练、消防演练、防震演练等方面。并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邀请公安交警部门人员给师生上安全课,安排法治副校长每期给师生上法治课等。强而有力的措施,不打折扣的实施,让师生学到安全防护知识,做到遇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达到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自护自救应变能力。

学生快速进入安全集合点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