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箭道坪小学:预防艾滋病你我共参与

凤凰县箭道坪小学:预防艾滋病你我共参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通讯员 杨水凤)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普及师生预防艾滋病知识,引导师生正确认识艾滋病,切实推进学校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121日中午,凤凰县箭道坪小学开展了“预防艾滋病 你我共参与”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利用午读时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通过PPT向学生讲解了艾滋病的概念、症状、传播途径及艾滋病的预防措施与如何对待艾滋病人等相关知识,并告诉学生在日常接触中只要懂得相应卫生知识,是不会传染艾滋病。同时,要求学生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带回家,介绍给家长和亲友,共同筑牢预防艾滋病防线。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以唤起师生关注艾滋,警惕艾滋,防范艾滋的意识。在帮助师生建立良好的健康行为,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