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做阳光少年,展边高风采

花垣:做阳光少年,展边高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刘红春)为进一步推进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技术水平,进一步落实民族文化进校园。121日上午,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举行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主题为“做阳光少年,展边高风采”。64个参赛班级分别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节目展示,其中高二302班的舞龙表演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把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运动会开幕式由边城高级中学纪委书记龙世平主持,党委副书记陈秀坪为大会致辞,裁判员代表吴丽和运动员代表龙通海在开幕式上做了庄严宣誓。县教体局党组书记、边城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向君宣布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据艺体中心负责人介绍,运动会设置了100米、跳高、跳远、实心球等10个单项,4x100米接力赛、团结协作向前冲等4个集体项目,旋风跑、拔河、旱地龙舟三个教师项目。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策划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医疗卫生组将在接下来的三天比赛中,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