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电大学生谭艳林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湘西电大学生谭艳林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杨恬雅)1124日召开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湘西电大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谭艳林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艳林现为龙山县惹巴妹手工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早年因家境贫寒与大学失之交臂。2019年,她报读湘西电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终于圆了自己的“大学梦”。在学习过程中,谭艳林态度端正、目的明确,坚持学以致用,有效地推动了公司的经营管理,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公司在湘西州8县市开设扶贫车间23个,带动就业1475人,年销售额达4000万元,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就业扶贫基地、湖南省“创新创业优秀企业”、湘西州“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企业”。2018年,谭艳林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