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箭道坪小学:开展学习观看湘西州师德标兵宣讲团报告视频活动

凤凰县箭道坪小学:开展学习观看湘西州师德标兵宣讲团报告视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杨水凤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1224日,凤凰县箭道坪小学按年级组认真学习、观看“争当四有教师,潜心立德树人——湘西州师德标兵宣讲团”的宣讲视频。

活动现场

观看视频回放老师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以张光柱、黄梅6位湘西州师德标兵为榜样,把他们当做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面"镜子",潜心立德树人,争当新时代“四有”教师。该校青年教师龙江梅感慨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不讲条件,不计得失,踏踏实实做好为学生服务的各项工作,做一个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的好教师。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