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灵溪一小召开师德师风及校园安全建章立制教代会

永顺:灵溪一小召开师德师风及校园安全建章立制教代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黄树林)1228日,永顺县灵溪一小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及校园安全建章立制教师会议,全校221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主管德育副校长详细解读了灵溪一小关于师德师风及校园安全相关的28个制度,教职工对制度进行了讨论,对不懂的地方进行询问,不详细的地方进行了补充。在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关爱女生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最后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师德师风及校园安全相关制度。

据悉,这是本期灵溪一小师德师风及校园安全整治活动的第五个步骤,经历了宣传发动、学习提高、自查自纠、整改,才到建章立制。整治活动,全面促进了学校校风、教师教风建设,师生面貌焕然一新。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