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明德小学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泸溪县明德小学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杨正发)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1228日,泸溪县明德小学在校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芳萍同志作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员工100人参加报告会。

上,胡芳萍主要围绕着把握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新方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好步三个层面,紧密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全面准确的传达了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做好四要: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几个重点问题,深入分析当前和今后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刻认识理解人民群众对优质公平教育的新需求;二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教育根本问题,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在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坚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四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做好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将学校发展规划与“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精准对接,坚持创新观念,注重谋划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为学校发展绘就蓝图。

与会人员聆听认真,并纷纷作下笔记。通过会议,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对全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