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凌频调度全州教体系统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吴凌频调度全州教体系统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余官坤)元月11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凌频深入州教体局,调度全州教体系统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听取州教体局的工作汇报后,吴凌频对前段时间教体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她指出,全州教体系统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大对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宣传教育,常态化抓好防控工作。

她强调,要做好防控督查,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对各级各类学校特别是民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的督查,对标对表精细化督导;每年开学对新生进行结核病筛查;举办大型活动严格按程序报批;压实协会监管责任,做到“脱钩不脱管”。要有责任心、有情怀,及时总结经验,同时抓好全州教体战线的各项安全工作,做好业务范围内所有传染病情况的摸底。

她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实学校晨午(晚)检;恢复“三个机制”;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完善“五有一网格”制度,进一步强化平时的筛查摸排。

州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州教体局领导班子及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并汇报了有关工作。

(初审:向丽 复审:田清寿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