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直学校(幼儿园)法治宣讲首场活动走进州民中

湘西州直学校(幼儿园)法治宣讲首场活动走进州民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大小:

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328日讯(记者龙尧)为落实《关于落实全州校园安全十条措施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员工遵纪守法意识。327日晚,湘西州直学校(幼儿园)法治宣讲首场活动在州民族中学举行,会议邀请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杰为州民中全体教职员工作法治宣讲。




“安全离我们有多远?责任离我们有多近?”会上,张杰用通俗朴实的语言,围绕食品安全、校内外治安、校园欺凌防范、预防性侵害学生等校园安全话题,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重点案例,给全体与会人员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讲课。



会议总结指出,学生安全事关社会未来,学校要切实肩负起维护学校安全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把安全时刻放在心上,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了解,法治宣讲活动是湘西州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延续,下一步,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其他的各个州直学校(幼儿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