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教育科学技术院开展校园实验室安全和网络安全检查

湘西州教育科学技术院开展校园实验室安全和网络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为了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工作,全面加强校园实验室安全和网络安全管理,3月23至26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教育科学技术院分三个工作小组,对湘西州直及八县市各学校开展了校园实验室安全和网络安全检查。

湘西州教育科学技术院院长宋泱进行检查

检查网络安全

对校园实验室易制毒物品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校园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和易制毒物品的管理与使用、实验室环境、过期实验试剂与实验室废弃物转移处置、实验室水电安全;校园网络是否有不良信息传播、病毒危害、恶意破坏、非法访问等情况。

此次检查是该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州教体局关于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工作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发现校园实验室和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促进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转载自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周舟 向春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