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州教体局指导工作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州教体局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湘元 陈曦422日上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到州教体局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州政协二级调研员张伯传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点评,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州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麻建锋,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顺畅,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黄国尧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现场


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州政协二级调研员张伯传作点评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听取州教体局汇报后,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州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三是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四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在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和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在反腐倡廉上见实效。

州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成立了州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下设三个工作组。领导小组坚持深化责任落实,深化督导指导、深化正确导向、深化方法创新,制定下发了《湘西自治州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湘西自治州党建高质量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2021年湘西自治州中小学校(幼儿园)党建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文件。注重加强宣传教育,认真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尤其是抓机关带支部、带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为基层学校和师生办实事。田勇表示,州教体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持创新发展,注重学用结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