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青少年街舞比赛火热开赛

湘西州青少年街舞比赛火热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密 刘玄)712日上午湘西州青少年街舞比赛州体育中心篮球馆火热开赛。100余名青少年同台竞技,用变幻的节奏、动感的舞姿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由海选积分赛和1v1淘汰赛两个环节组成,邀请了湖南省街舞协会裁判,共有吉首、泸溪、古丈、永顺、龙山、吉大师院附小6个代表队前来参赛。



比赛中,各路高手齐上阵,舞林英豪显神通。选手们在动感的节奏中,用酷炫的舞姿、变幻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与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龙山代表队的黄俊豪、黄雅萱分别荣获U11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来自吉首代表队的郭宇阳荣获u13男子组冠军,来自古丈代表队的田顺荣获u17男子组冠军



据悉,本次青少年街舞比赛是由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旨在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街舞锦标赛,打造青少年街舞文化氛围,引领青少年树立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