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晓华巡查高考组考工作

龙晓华巡查高考组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大小:

68日,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到湘西州民族中学巡查高考组考工作。副州长吴凌频和州教体局、州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检测体温进入校园后,龙晓华仔细检查了周边环境、考务安排、考场秩序、安全保卫等情况,重点了解疫情防控和食宿安全工作。

“已经进行的考试情况怎么样,考生还有什么实际需求?”龙晓华关切地询问学校负责人高考组考工作情况。在学校食堂,龙晓华察看了学生用餐环境。她嘱咐相关人员,要注重学生饮食安全和餐食结构搭配,做到营养卫生,确保健康成长。



“你们辛苦了,我替广大考生及家长谢谢你们!”龙晓华向冒着烈日在考场外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对考点周密细致的备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孩子们十年寒窗苦读不易,我们要把高考做为头等大事,及时处理好考场周边环境,避免杂音等干扰,使考生保持最佳状态、考出最佳成绩。

龙晓华要求,学校和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考场秩序维护、交通疏导、食宿卫生、噪音治理、防暑降温等保障工作,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营造良好考试氛围,为孩子们创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学校要站在选才育才的高度,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传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综合发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办好具有湘西特色,彰显民族文化的高质量现代化教育。

来源: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