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深入溶江中学,召开“双减”工作座谈会

州教体局深入溶江中学,召开“双减”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萌贞 龙心涛)830日,湘西州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麻建锋带队赴溶江中学召开“双减”工作座谈会,面对面探讨湘西州“双减”实施方案草案。



如何提质课堂,规范课间活动,健全作业管理机制,落实课后服务的多样化和特色化……”针对中学教育学段的工作实际情况,溶江中学负责人对学校开展“双减”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教师代表从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麻建锋指出,当前落实“双减”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做到“五个到位”。一是政策解读到位,遵守“红绿灯”,做好“加减法”。二是《意见》实施到位,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统筹校内,兼顾校外。三是“减负”“提质”到位,练好基本功,打好组合拳。四是示范引领到位,办好试点,取得实效。五是高质量发展到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溶江中学要与时俱进抓“双减”,要全面统筹抓“双减”,要示范引领抓“双减”,要尊重规律抓“双减”。

会议由州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学康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