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在湘西系列报道

“双减”在湘西系列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大小:

914日,湘西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带队深入溶江中学调研,现场了解课后服务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年级组、备课组及班主任代表对“双减”工作的建议与意见。(图文:鲁帮明)


915日,湘西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一行先后来到永顺县第五完全小学、望溪村小,针对该县的小规模学校优化提质、标准化寄宿制学校建设、校园安全、“双减”等工作进行调研。(图文:彭涛 屈晨) 


913日,吉首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俊生赴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南校区检查指导“双减”工作。 (图文:吴金霞 瞿欧丽)


913日,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召开以“扎实教研、落实‘双减’”为主题的教研会议。会上通过学习文件、领会精神,安排部署教学常规工作,打响“双减”第一枪。(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供稿)


915日,吉首市乾元小学一年级学生家长齐聚学校艺体馆,开展主题为“如何让你的孩子更优秀”的家长学校授课活动。学校就“双减”政策背景下,如何有效地进行家校配合,促使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学会责任担当,实现多元发展与家长讨论交流。(图文:吴拥华)


917日,凤凰一中召开在职党员大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课——《面对“双减”,一线党员教师该怎么做?》,并就“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要求”进行了学习讨论。(图文:宋延洪)


917日,古丈县红石林镇中心完小组织召开以“双减” 和“五项管理”为主题的家长学校家长培训会。引导家长形成正确的教育观,密切家庭与学校的联系,家校携手,共同关注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图文:刘巧云 向辉)


917日,保靖县迁陵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进一步加深家长对“双减”“五项管理”“安全教育”等政策的了解,落实“双减”政策,家校协同育人。(图文:田春 石江)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