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州教体局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大小:

本网讯  8月1日上午,州教体局机关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13名退役军人及军属代表齐聚一堂,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督学刘修洪主持会议。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田勇代表局党组对退役军人及军属代表表示了节日的慰问,与会代表们积极踊跃交流发言。“我在部队和教学岗位都工作过,部队磨炼了人的品质,这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州教体局一级调研员杨世全在座谈发言中说到。88岁的退役军人李树清精神抖擞,激动的站起来发言,他介绍了自己从军转业的经历后,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座谈会,感谢组织的关心。“我们家有军人传统,我孙子也在从军。只要国家有需要,我就上战场!”大家对李老的精气神报以热烈的掌声。军属代表熊红辉的儿子儿媳都在部队,她呼吁要一如既往地多关心退役军人,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儿子儿媳的坚强后盾。参会的退役军人既有八十多岁高龄的老兵,也有年轻的新兵蛋子,大家纷纷表示对组织的感谢,虽然战甲已卸,但兵心永存,退伍不褪色,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听党指挥,不怕吃苦、不讲价钱,服从安排,发扬“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



田勇表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能参加今天的座谈会,和大家共忆军旅生活,深有感触,很受感动,他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忆峥嵘岁月,大家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戍边守疆、保家卫国,退役后依然保持军人本色,自强不息、甘于奉献,军属们舍小家为大家,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祖国的国防和军队建设伟业,田勇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年代,他要求全州教体系统要常态化抓好建军节活动,继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爱国、正义、担当的精神品质,同时也希望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不断推进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向丽 复审:田官宏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