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基层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

新春基层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体大小:

本网讯(文:彭敏)2月7日,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修洪深入乡村振兴驻点村--龙山县里耶镇树木村、半坡村,调研谋划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

在驻点村,刘修洪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树木、半坡村支两委和工作队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两村2023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村级自治等方面的工作计划、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并结合实际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刘修洪表示州教体局将多渠道争取资金,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结合驻村工作职责,突出产业、就业、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加强与驻点村“两委”协作会商,制定切实可行的2023年度驻村帮扶计划,认真完成各项工作。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村支书和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对村内需硬化的入户路及休闲项目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初审:田洁 复审:向丽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