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类岗位面试公告

2021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类岗位面试公告

来源:州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简章》和《2021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规定,现将由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牵头组织实施的2021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类岗位)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

报考保靖县民族中学(高中教师4),花垣县教体系统下属学校(高中美术教师、高中数学教师、高中体育教师、高中音乐教师、高中政治教师),龙山县高级中学(高中化学教师),永顺县第一中学(教师1),永顺县第二中学(教师2)的面试对象。

二、关于面试安排

1.报考2021年湘西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类岗位)的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及事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参加面试。

2.面试方式。采取上微课方式进行。根据公开引进计划调整后的各岗位计划人数,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1:1比例)依次确定体检对象。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70(百分制)作为入围体检最低分数线。

3.时间地点安排。

报考单位

资格审查、领取准考证

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

咨询电话

1. 保靖县民族中学

2. 龙山县高级中学

3. 永顺县第一中学

4. 永顺县第二中学

时间:2021929日上午9:00--16:00(中午不休息)

地点: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人事科办公室

时间:2021930日上午8:00

地点:湘西州民族广播电视大学(详见准考证)

0743-8222797

5.花垣县教体系统

下属学校

时间:2021929日上午9:00--16:00(中午不休息)

地点:花垣县教体局人事股办公室

时间:2021930日上午8:00

地点: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详见准考证)

0743-7221403

三、有关注意事项

1.关于领取准考证及资格复审。考生在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须带齐证明本人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证明资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网上报名完成后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登记表》原件(应届毕业生暂未获得学历、学位证的,须由学校或院系在“应届毕业生证明”栏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本人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照4;

(3)凡报考岗位要求“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的,须提供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

2.关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要求。见附件12

3.关于体检。体检按《2021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简章》要求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因所提交《报名登记表》填写电话不畅所致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附件:1.2021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2.2021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

2021923


来源:湘西州人社局官方网站

附件1 防控告知书.doc
附件2 防控承诺书.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