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预警!我州已有考生中招!

紧急预警!我州已有考生中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体大小:

今年的高考工作刚刚结束,一些不法分子就利用考生和家长的紧张急切心理,设置各种陷阱诱骗考生和家长。州教体局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勿信不实传言,明辨诈骗伎俩,避免上当受骗。

附:泸溪县典型案例


         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    

2022610日        


附:

紧急预警

今日,我县有群众向公安机关报警称收到了“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发来的短信,短信中称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回放录像中,监控显示其有“疑似作弊”行为,要求其拨打省教育厅招生办的电话。

这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当事人已被骗取5.6万元。请各位高考生及家长注意,凡是收到招生办的电话或是短信称考生存在作弊行为的,请第一时间和就读学校联系,确认信息的真实性!请勿盲目相信,尤其是要求缴纳费用删除作弊视频、缴纳保证金或是将钱转到安全账户的,均为诈骗!


泸溪县公安局         

202261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