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内设直属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3年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内设直属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体大小:

‍‍

根据《‍‍2023年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内设直属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现将‍‍2023年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内设直属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328001200

地点: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人事科(105办公室

二、考试时间与地点

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面试对象

‍‍2023年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内设直属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专业技术人员相关岗位笔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第1名和第2名)。

四、考生须知

(一)考生于考试当天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考生在进入考点后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二)试以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10分钟,总分100分,考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三)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生在考试期间,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考试前在候考室候考,未经候考室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候考至拿到考试成绩期间,严禁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四)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透露能证明本人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作违纪处理。

(五)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读题、答题时不得在考试题本上书写任何符号,可在草稿纸上做适当记录(面试室内有题本)。答题结束后不得将题本和草稿纸等带出面试室。

(六)考试结束后,考生在候分室等候公布考试成绩,待考试成绩公布并签字确认后立即离开候分地点,不得在考点附近逗留。

(七)参加考试的考生应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通讯方式有变化的,应主动告知。如因个人通讯工具不畅通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后果自负。

(八)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1.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扰乱考试考点秩序的;

2.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考试资格的;

3.由他人代考试或代他人考试的;

4.偷听他人答题或有意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

5.考试期间违反规定携带、使用通讯工具或电子设备的;

6.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五、其他相关事宜

1.入围面试考生提出放弃面试的,可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1次(但在领取准考证当天提出放弃面试的,视为缺考,不再递补)。

2.若面试出现形不成有效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3.面试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高低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成绩高低排序),体检合格者需在州教体局试用半年,试用期满、综合考察合格后进行拟调公示,办理调动手续,考察不合格或考察期间放弃选调岗位的,取消选调计划,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0743—8222797(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人事科)


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   

202322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