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助力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核酸检测点

志愿服务助力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核酸检测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蔡小庆)“今天我从经开区方舱志愿服务完毕,我可以来!”84日晚,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核酸检测点紧急招募志愿者消息一出,来自全市不同学校的30名教师依旧热情不减,在短时间内集结于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立马投入到这次核酸检测场地布置志愿服务中。

一到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志愿者们做好自身防护,然后两两合作,划区域布置,摆放桌椅,取好间距,做好场地标记,核酸检测点场地布置有序进行。

据悉,为避免传染风险,吉首市6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实行分类采样,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作为免费检测健康码黄码人员的检测点之一,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做好了服务于人民的准备。我们相信,面对困难,勇于向前,同舟共济,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希望,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