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15-17岁学生疫苗接种错峰有序进行中

永顺县15-17岁学生疫苗接种错峰有序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大小:

为防止人员聚集,86-9日在城区设置州精神病院接种点、永顺一中临时接种点两个“绿色通道”,专为学生接种疫苗。县教体局统筹安排城区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科学有序、错时错峰的前往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从州精神病院接种点的学生疫苗接种时间安排表可以看到,86日上午是永顺二中学生的“专场”,时间安排精确到了分钟:8:00-8:30201901-201902班同学接种;8:30-9:00,201903-201904班同学接种.....同时,居住在乡镇的学生,则按就近原则在各乡镇卫生院进行接种。


86日上午,在永顺一中校区,学生及家长完成“双码”验证和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来到疫苗接种点,接种点被划分为家长等候区、学生排队区、登记区、接种区、抢救区、留观区等多个区域,学生与陪同家长按照现场指示牌及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排队,分区通过各个接种环节完成疫苗接种。

我们将全县城区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按学校、班级分好批次,要求学校通知学生错时前来接种,目前排队等待的基本上是溪州中学201908-201913班级的学生。”现场的教体局工作人员介绍道,“设立临时接种点后,我们加班加点统筹安排,只为保障学生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稳妥、高效的进行。”



根据安排,将在89日完成15-17岁学生的第一针疫苗接种,8月底完成其第二针疫苗接种,以保证学校顺利开学。


来源:永顺县教体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